if i never see your face again ...
then i will find you and love you once more
time after time

Tuesday, June 8, 2010

本来假期是应该很开心的
但是却发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就变得很伤心了

也许我也该放弃了
也许我们真的没缘分
也许你已经不喜欢我了

种种的可能性
把我弄得就快发疯了

最近的脾气也不好
一点点就发脾气
刚才还生气得把哥哥的书丢到地上去

真的不知怎么办
我是否做错了选择 ??
我是否该放弃了呢 ??
真的很烦啊 !!

i know that i have loved you ... at 11:51 PM
fate crumbled all around 0 identities

` ♡αbоuт Hэя♡ ;

    мιмι cHэи
    sWєэт 14

♡cHιт-cHαт♡;

♡dαяlιиks♡

♡wHαт sHэ wαит♡

    α Hαppι и Ŧяєэdoм lιŦэ